close

中國時報【尹德瀚╱綜合報導】

美國加州聖博納迪諾槍擊案發生時,丹尼絲.裴拉札人就在現場,她背部挨了一槍,但無性命之憂,她之所以能逃過一劫,全拜同事姜森之賜,因為姜森用身體做丹尼絲的擋箭牌,他是丹尼絲不折不扣的「救命英雄」。

事後丹尼絲嚇得有點失神,但她還是記得姜森如何救她一命,「他用左臂攬住我,把我攬得非常緊,盡量靠在椅子後面,在一片混亂中,我永遠記得他對我說3個字『我罩你』(I got you)。」

45歲的姜森在聖郡衛生局服務11年,與丹尼絲是同事,兩人原坐隔壁,但兩個月前丹尼絲調到別的單位,這回在年終派對「重逢」,不料也是「永訣」。

姜森的女友曼蒂說,姜森是她生平見過最善良的人,總是笑臉迎人,他和凶嫌賽伊.法魯克也是同事,姜森還滿喜歡法魯克。

曼蒂說,姜森曾告訴她,法魯克很容易因他人的宗教言論而感到被冒犯,所以姜森勸法魯克,有任何人對你的宗教不敬,那就不要理他。但法魯克顯然聽不進去,他與妻子塔許芬一同行凶,兩人後來也遭警方擊斃。

黑糖薑母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6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